close

小時候的我,許下願望,希望自己在28歲的時候,踏入人生的第二個階段,

目前,距離它抵達的時間,已進入2天的倒數。

 

時間毫不留情的到28門前,敲下門,等待我的回應,

我說,五年前的我,仍然堅信著這個願望會如期實現,

並且一針一針的編織著屬於我的夢,等待它的到來,

沒注意到的是,其實我已經停在那個時間點徘徊。

 

「扣。扣。扣。」

它找到28號門,並敲下它

 

在去應門的短短兩步之間,

五年來的回憶瞬速穿越我的腦中,

眼眶開始泛紅,眼角的淚終於落下,

想到的是後來半年的痛苦不安焦慮,

深呼吸,放鬆手,然後,嘴角上揚,

記起那個曾經信心十足、勇氣滿滿的自己,

停止五年的腳步似乎得到了解脫,

又有了往前走的動力,

受過傷的傷口終究會好的,

疤痕不會消失,但卻不會繼續痛。(朋友的話很受用)

 

2011將畫下句點,

隨著告別2011,

我也要告別這五年來傻得可以的自己,

我還要告別這五年來不夠勇敢的自己,

然後,帶著開朗的笑容迎接2012。

 

「歡迎光臨!」

一個帶著陽光笑容的女孩開啟了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