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數字的世界

到底什麼是該擁有?

 

我今天疑惑了

 

只有自己內心清楚是否有達到自己理想中的那樣

以前從來沒有太特別認真思考28應該存在什麼

經歷了一些事之後

漸漸的這個答案好像越來越清楚明瞭

知道自己有太多尚未達到

感覺有點緊張有點害怕

 

我錯失了太多什麼......

而我又擁有了什麼......

 

如今

我只想更珍惜該珍惜的

那是人生下來之後

唯一跟著自己一輩子的寶藏

現在在眼前,未來的某一天卻只能在心裡的

我想,擁抱以及表達愛,永遠也不嫌晚,只要從即刻起開始

 

 

這應該就是28所應該擁有的,所該努力追求的,對我而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